辛缺德Re拉

大家是拥有做任何事情的可能性的人

游乐园2

ooc预警,怪我。

会有一丢私设√

本章灵感来自韩剧【举重妖精金福珠】

祝食用愉快❤

    三桥一行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进了游乐场。理子看见了一家卖卡通头箍的店,眼里闪出兴奋的光芒。回头指着这些可爱的东西对大家笑“大家一起买头箍带吧。”伊藤看着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头箍不禁想象着京子戴上去的模样,露出痴汉的笑容“京子戴这些一定会很可爱!”京子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,可是听到伊藤这么说就装作充满兴奋的模样拉着伊藤进店了。明美插着腰下巴都惊掉了“唉——京子姐你搞什么啊!你不是不喜欢这些东西吗?”京子回头面目狰狞的对着明美翻了一个白眼,嘴巴也撅起来示意她不要乱说话。然后回头对着伊藤眨巴眼“没有这回事啦,京酱最喜欢这些了。”明美也就挠挠头跟着自家大姐头进去了。理子也跟三桥说“那我们也进去吧。”三桥退后几部嘴巴下拉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,还做出做出鬼脸逗理子“只有笨蛋才会戴那种东西吧。老子可是全日本最强的男人啊!”理子撅起嘴巴轻哼一声,然后朝着佐川笑了“那佐川陪我去吧。”佐川还没来得及说好就被三桥的竹鼠化给吓回去了,于是装傻跟着明美进去。三桥此时也漫不经心地走进去,嘴上却还是不饶人的说着“我才不会戴呢。我就想看伊藤出丑而已,他那个夸张的海胆头肯定戴不进去。”理子无奈的笑笑也跟着三桥进去。

“三酱你是因为我才进去的吧。”

“才不是,就你,就你这蠢女人。”

“唉~那为什么不让佐川跟我进去呢。三酱吃醋了?”

“吵死了!”

    进店后京子挑了个白色的兔耳朵戴着,明美跟着她戴了个黑色的。京子歪着头问伊藤好不好看,伊藤当然是一脸傻笑的点头“京酱最可爱了!”京子也帮伊藤挑了对狼耳,是一对夹子。点着脚给伊藤戴上,戴上后的伊藤十分滑稽京子就捂嘴偷笑“伊藤也很可爱哦~”三桥一边为这对腻歪情侣作呕一边还不忘挖苦伊藤“伊藤伊藤海胆头,狼耳根本不和谐~”然而伊藤沉浸于爱河完全不理会三桥。三桥自讨没趣的撇撇嘴,看向旁边的理子。阳光透过玻璃撒在理子的脸上,一双星眸依旧是熠熠生辉。认真挑选头箍的样子可爱又不失美丽,嘴角扬起的弧度好像永远都不会落下。【真可爱啊这女人。】三桥赶紧转身捂住自己的嘴,眼睛瞪得大大的好似在震惊自己冒出的想法。再转身理子已经挑好了,是天使的头环,还有两对小翅膀更显俏皮。还帮三桥挑了个恶魔的,转身对着三桥歪头“三酱和我一起戴吧!”三桥被这女人萌到了,连连后退“哈?你搞什么。日本最强的男人怎么会戴这种蠢死的东西。”佐川又很不合时宜的跳了出来“我我我,理子跟我一起戴吧。”三桥上前揪住佐川的衣领恶狠狠的喊“你这家伙也这么蠢吗?自己戴啊!”佐川只能委屈巴巴的挑了个熊耳戴上。理子心里瞬间涌上一股甜蜜,凑近微微靠在三桥的肩膀上“三酱真的不戴吗?”三桥显然心情不是很好,他感觉他一定是在做梦。简直被这个蠢女人耍的团团转,这不是他的风格。即使这么想着三桥还是凶巴巴的抢过头箍戴上了“请我吃东西。”理子摸摸三桥的卷发“好~好~三酱乖。”三桥耳朵一红加快走出店的步伐

“うるさくなる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