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缺德Re拉

大家是拥有做任何事情的可能性的人

追击(上)

警长三桥x怪盗理子

私设预警!

ooc预警!

设定:

三桥是软高毕业的不良少年(同原著),却去当了警察。原因是警察是比不良少年更牛逼,并且年仅24岁就当上警长。

理子是赤木道馆的老师,软高毕业(同原著)。不想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搞了个副业——怪盗。

那么正文开始,米娜桑愉快食ლ(╹◡╹ლ)

    千叶最近不怎么太平,出现一个怪盗。她喜欢收集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,本地多家展馆失窃。可笑的是,这位怪盗小姐似乎只是寻开心,宝物失窃后的一个月内,就会出现在东京的拍卖场。没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,警察们给她取了个代号【S小姐】

    这是一个漆黑的夜晚,伸手不见五指,只有朦胧的月光撒在路上。屋外都静悄悄的,只听见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。屋内灯还亮着,聚集了一堆警察。他们正在讨论作战计划“北五区和南二区都布置好陷阱了。”一位留着八字胡须体型偏胖的男人满意的笑笑,眼神中流露出不屑。“嘁…什么怪盗,不就是个可恶小偷。”馆长没意识到危险正向他们逼近。

    在楼顶上单膝蹲着,双手支撑地面。眼中闪出兴奋的光芒,嘴角微微勾起。那是猎人准备捕猎时的愉悦。她身着黑色抹胸吊带凸现出好身材,黑色短裤露出一双修长的腿,披着黑色的皮衣,底下不知藏着什么武器。她轻轻按下手中操控器的按钮,塔北的展厅爆炸激起一阵音浪。S小姐捂住耳朵,展开笑颜露出洁白的牙齿。火光映在她清澈的眼眸中,好像有点点繁星。

“boom~嘿嘿。”

    警员慌张的跑来对警官说“坂本警官!塔北的展厅发生了爆炸!”高瘦的警官立马正经起来“什么!?看到S小姐了吗?”警员流下一滴汗水“现场还在确认中!但是那边的防盗装置已经被破坏了!”馆长此时也赶来了,忙问“警官!这是怎么回事?S小姐她来了吗?!”警官叹了一口气“她可能从塔北入侵了。”馆长一听差点没站稳,有些颤抖的说“我……我的美术品不会有事的吧?!你们说过会抓到她的!”“放心,这是我们的职责。你们几个跟我到塔北!”

    馆长长舒一口气,感叹还好雇的警力够。这时传来哐的一声巨响,紧接着就是拳打脚踢肌肉碰撞的声音。S小姐使出绝招过肩摔把最后一个人撂倒,嘟着嘴拍拍手低头左歪一下右歪一下看看被自己撂倒的这些人。然后扭头对着一脸惊愕的馆长挥挥手“你好~”话音刚落就是玻璃破碎的声音。她炫耀似地晃晃手中的戒指,趁着馆长还没反应过来翻窗逃离。

    可能是过于自信S小姐踩到陷阱了,脚踝被夹伤流血。不过她顾不得这么多了,忙往外面逃。心里想着还好没遇到那个棘手的家伙,一转角却还是不巧的撞见了——三桥。背对着月光,三桥一手拿着枪指着她,一手转着银色的手铐。眉毛轻挑靠着墙,微微眯着眼。依旧是在软高当老大时的意气风发,不过眉眼间倒是多了一丝沉稳。理子举起双手后退几步,抿嘴眼神往一边瞟。随后又认命似的抬起头,直视那人的双眼。不知怎的就吐出了连她自己都惊讶的两字。

“三酱。”

    三桥一枪打在了理子脚边,似乎是在嘲笑那称呼。他拿着枪一步步逼近理子,期间理子想跑都被他用子弹挡回去。理子无路可走只能靠着墙,手里还紧攥着那枚戒指。“好久不见,三桥警官。”三桥低头笑了一声,把手铐给理子铐上用枪指着她的头。“当年的风纪委员跑来当小偷?”理子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回怼过去,瞪大了双眼“当年软叶高中的老大跑来当警察?”三桥怎么会在嘴皮子上输呢“你是叫理子吧。哈……理子,格力高、格力高。”理子气急一脚踹了过去,气呼呼的盯着三桥。三桥虽然身手敏捷躲开了那一脚,可是望着那双染上愤怒却还是清澈无比的双眼一时间竟有些失神。

“快,快到那边搜!”

    警员的声音将三桥打回现实,正准备揪着这女人的手将她捉拿归案却听见她吃痛地嘶了一声。往下一看原来是脚上有伤,看着理子一双漂亮的腿挂了彩三桥只觉得非常不舒服。再抬头对上理子慌张的眼神「啊是什么啊,是星星吗?满天的星星都在她的眼里,一闪一闪的。」神使鬼差的三桥用风衣挡住了理子,凑在她耳边轻声说

“我还是喜欢三酱这个称呼。”

以下是小千的碎碎念qwq

《警长三桥x怪盗理子(下)》将由 @Ruansssssssj

文梗出自漫画《怦然心动》的最新番外《夺命追击》

这也是我们群破110我立下的flag

欢迎加入我们群,天使公司神仙太太,进群收获快乐。

门牌号:976663250

门牌号:976663250

门牌号:976663250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ლ(╹◡╹ლ)

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