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缺德Re拉

大家是拥有做任何事情的可能性的人

【现实向/闵玧其x你】玧其欧巴和我结婚吧·签售会的爱情(上)

“闵玧其,和我结婚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你喜欢闵玧其很久了,从花样年华开始喜欢。那个时候你也处在花样年华,15岁。那个时候你在备战中考,可是父母却偏在这个时候不停的吵架。小小年纪的你只能塞上耳机,用音乐来阻挡门外的吵闹。虽然你成绩一直很好,但是在中考前一晚父亲离开的背景,母亲坐在沙发上颤抖着的肩膀,还是给你造成了不少打击。母亲对你说“女儿啊,跟着妈妈去韩国读书吧。”“嗯。”

你在那个暑假拼命学习韩语,而防弹少年团就是你的精神支柱。

转眼你来韩国已经三个月了,短发长到肩膀,短袖变成羽绒服。12月的韩国很冷,在南方长大的你更是扛不住。你一边哈气取暖一边嘀嘀咕咕抱怨冬天还得穿短裙,目光四处探寻定格在唱片店。犹豫了一会你还是走了进去,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张专辑,填了表。

此时的你不会想到因为这张专辑,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。多年后的你也很庆幸,你走进了唱片店。

看着手机上发来的中签消息,你大脑一片空白。一直到签售会前一日晚上你才接受这个事实。你实在没有衣服,所以还是穿着万年不变的黑色羽绒服去了签售会,头发上别了一个临时买的红色蝴蝶结发夹。心脏碰碰的跳着,终于还是来到了本命闵玧其的面前。你抬头望着他,薄荷绿的头发下一双眼睛熠熠生辉,他也望着你。神使鬼差的你说了句

    “玧其欧巴和我结婚吧。”

闵玧其挑挑眉,低头签专辑。“先得让我知道你的名字。”话音刚落你就急忙回答“阿米,方阿米。”闵玧其嗯了一声,醉酒嗓名不虚传,你听着这声嗯觉得自己好像也醉了。他把签有自己和你名字的专辑递给你,双手交叠托着下巴盯着你红色的蝴蝶结发夹。“你的发夹很……特别。”说完他低头笑了笑,又盯着你的双眼。“方阿米,我会记住你的。你先好好学习吧,欧巴等你长大。”

当时你哪会想到这只是营业,红着脸使劲点头。向闵玧其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嗯!玧其欧巴要等我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